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救救我

首先我要多谢我的朋友水晶帮我搞这个复杂同埋难搞的blog,多谢,danke,merci,gracias,thank you!!!!好啦,开始写我的blog。昨晚,当我进入msn佐,就递到有新的e-mail。我就去开啦,突然晴天霹雳,封e-mail第一个字写dearest love……我就哇哇哇,再递落去的内容简直想呕。。。再递埋个相,哇猪扒一件!!!当时我就吓一跳,然后得淡笑。都不明白掂解这些人那么无聊,我又不是james bond, 又不是david beckham,就算是我都不会泡你啦。。save 啦XP!!!!然后,我就sms卑(石油大王)本哥,我问他怎样解决,他就牛头不对马嘴,算了吧。本来想在昨晚写blog,谁不知那个好命书生关了无线router,害到我无得上网(我是偷人地的wireless),就算了。。过佐半个钟,就返房打机。。打到临晨1点就睡佐。。。睡得蒙蒙拢拢,就发佐一个不可能在现实世界发生的事,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,我就被人浮辱,然后被萝卜头赶去一个乡下,行到半路中我就诈肚痛然后偷走。走到一半就遇到一个中吭,他说带我逃离现场,我就义不容辞跟他走啦:D…..原来救我的这位英雄是一个地下组织的首领,专门袭击日本军队,他带我去一间屋子(应该是他的基地),我看到就觉得很面善,想想下这间屋就是我在瑞士industrial training 的餐厅,我又看见我的同事同埋死八婆(餐厅的老板,为人尖酸刻薄)哇。。。我都傻佐啦,心脏突然间负荷不到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跟着就醒佐咯。这个晚上真箩命

1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呵呵。。不用客气,这是我开部落格时慢慢研究出来的。。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