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近况

首先,我要多谢我的朋友为系wings帮我庆祝生日, 多谢晒。。。
近来,地friend都发生几多问题,不过,我这个friend都几tough,天塌下来他都不怕。。。只不过需要地时间去解决。。。他个人都很好,去到哪里,都会买个纪念品给我。。。近来,他都几伤心,不过不好提啦,由得这件过去吧啦。不好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。。。朋友,其实我地都很关心你,如果你有什么问题,可以随时揾我们,让我们帮你分担你的问题。
We will be a good listener whenever you need us…
As you said, solve a problem is easy, but what you needed is time…
I do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a tougher than before…god always bless you
至于我的病情呢,就有点棘手,个仆街政府医院的医生,竟然给我吃同一种药,其实这种药,我就已经吃过,不过对我无效(复发),所以我就很生气,第二天,我就没去见个仆街医生,下个礼拜二,再一次去翻个私人医院,准备试个新药。。。现在的我,就像个白老鼠咯。。。但是都要担心个药的副作用,很劲呀。。。就这么多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