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:(

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,从开心的日子,变成伤感,无奈。以前喜欢上门聊聊天,现在连影子都看不见。只因为老婆婆在家正等着心爱的人离去。患了末期癌的老先生,现在正等着阎王来带走他。看到老婆婆的样子,焦悴,无能为力,我不禁也添几分伤感。能够和你心爱的人,从认识到结婚,从结婚到生儿育女,从生儿育女到白头偕老,本因是件快乐事。怎知,天意弄人啊。。。一对恩爱的夫妻,即将被病魔给拆散。在这儿祝福他们的姻缘来世可以继续下去。

如果我可以跟我心爱的人活到白头偕老,我希望她可以{}先过我,我不想因为我的离去而让她承受这样的伤心,焦悴,思念。这种痛苦,由我来帮你承担。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what happen ?

CK 说...

没有啦,邻居的老公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