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小型签唱会

Serene 这个名,我相信大家都对她有印象。。。听过她的歌,都很不错。我是一个一听钟情的人,所以我听歌自然就很厉害。。。没错,他就是大马的创作才女。。
今天相约去饮茶,某某要去wings,所以就去咯。。。谁不知今晚有她(Serene)的小型签场会(其实这是第2次我遇到这种签场会,那就证明我同他地都几有缘。。。檐雪琳的歌都不错,唯一可以令我一听钟情的歌是(某某)和(Jane)觉得很不错。。跟着就买了他的三角形的专辑,她这做法就对了,三首主打歌在一个album,这样很好卖(人没可能喜欢全部的歌吧)所以才会有这样的album出世,在瑞士都有这样的album,我都买佐几个咯,她很有market sense。。这首(某某)。。。I had to said “what a good combination”….在这夜,我听了一遍又一遍。。。不会腻啦。。很好feel。。。都几开心,因为找到工佐。。。过不久就要离开大马了。。。去马尔代夫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仲有同米雪儿倾野。。,倾倾下我无端端说要吃韩国的cha cha roni,(是韩国式的炸酱面)谁不知她说要寄给我,那么我就给他我的地址咯。。。我说要给回他钱,他说不用,反而还问我怎样给他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觉得米雪儿很可爱。。。不过都要多谢她。。。感激不尽。。。仲有,有一样野令到我很震惊。。。是什么呢。。。续集请看下次我写的部落格。。。Serene我支持你

4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什么时候出国??要不要搞个farewell。。

CK 说...

如果要的话,都可以。。。哈哈。。不过要找别的地方。。有得吃的就最好。。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Ermm...any idea ?

CK 说...

不知道。。再看看。。。就吃螃蟹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