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星期日

Its your day

回忆昨晚系回音石个情况,想到都好笑。。。有怪人啦,白目啦,仲有很多啦。。。为什么我要笑呢?有读我Blog的人心知啦。。无需再解释。。说真的,我到现在都系好不明白那些人(话明要来,谁不知他们又有另外一个趴)就变佐2个趴,哇。。。要搞都要搞埋一起啦。。分开搞又伤神,伤钱,伤体力。。。哇。。。讲明有15个人,而昨晚只是有10个人到。我仲以为我会迟到,谁知我是最早到的一个。真系觉得好好笑。。。
个。。边个边个,哇。。个(车)头好(潮)爆。。。在出边,10个人都不敢整这样的(车)头。。。所以我嘛笑咯。。。要泡个shelly,故意坐我的隔壁。。。等我走的时候就坐佐我的位咯
个主角才来一下,吹个蛋糕就走人。。。很有(意义)啊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那么忙,以后就推佐去。。。不好来。。。丢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