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movie day

在戏院坐了2个小时,总算没有白费掉。。很好笑还有很感动(眼泪都出来)经理(manyzer) 真的很搞笑咯。。。不过这个啊麽很伟大,为了救自己的孙女尽然牺牲自己。。。还有他们去看F1,哇。。。穿到很隆重,好像去喝喜酒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最近都在家等着Letter from Maldive…等着颈都长。。。不过却来了一箱韩国的快熟面(干捞的)。。在这我要感谢她送我韩国面还有一封信。。。开心啦。。前几天我去嘉燕的屋企bbq,刚巧遇到xx的前男友。。。就打招呼,然后没半句话讲。。。心淡咯。。做朋友。。。不过我也很意外的又遇到一个4年都没有见到的朋友,他就是美发。。。样子没变。。哈哈。。。这样就和他聊起来咯。。。
今年的国庆特别的闷。。。都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埃。。。
不过我就是很期待着星期天一起打边炉。。。哇。。想到都过瘾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