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夜阑人静

前几天,我同我地堂哥去唱k...堂哥就去先啦。。。仆街,没讲明唱k的地点。。。害到我地去错KTV,好糗啊。。。不过不是我驾车所以我就无所谓,跟着就去另外一间会他们。。。去到那便,我堂哥就给面色我地看。。哇。。火都上啦。。。自己安排的野又搞不定,仲要赖人。。。喂,性赖咩。。。丢。。。看见都火爆。。。跟着就唱歌啦。。。顶。。。明明选佐歌,下一个就到我唱,谁不知在那边搞搞阵,他点的歌要插位。。。仆街。。。害我无得唱。。。不过都不要紧,他这样做。我就跟咯。。。他教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去唱歌,当然要轮流啦,如果不是,那些人就无得唱啦,吃西北风啦。。。哇,那晚很独烂。。。气到爆。。。同地朋友去唱k都海心过同他们唱。。。个feel不同。。。真的很不同。。。这几个礼拜在kampung,积极减肥。。。同埋,操fit个身体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还有,水晶,你同边个拍拖?可不可以透露?等你的回复。。

1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好久没见。。几时回来?
是啊。。开始了新恋情,之前没告诉你们是因为还没开始,还在犹豫。现在正式一起啦。。等着你们的祝福。。。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了。。问问我儿子吧。。。Take Good Car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