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无奈+惊吓

朋友啊朋友。。。你地都几好笑个喔。。。我现在在kuala selangor度假,有排都不返的啦。。。不好意思啦我亲爱的朋友。。。不是我不要找你们哦,只是要喝茶都很难约啦。。。那么远。。。对不对?
我没有生气你,你不要误会。。。。知道吗?当reuben打电话给我,他就说给我听。。。听了之后就哈哈大笑。。。还有更惊人的东西。。。你同个边个边个拍拖。。。哇。。。当场吓一跳,然后得淡笑。anyway,我祝福你啦。。。喂,你怎样给他电到?说来听听?我想知道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我们几个月前已经有联络了。。。from 2 时也都认识了。。因为一些误会没缘在一起。。
他的为人没那么差的。。不然我也不会踏出那一步。你认识我那么久,少少也会了解吧。。!!谢谢你的祝福!!
几时回来??

CK 说...

ok la,不过我真的unbelieveble...
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啊?喂,说来听听。。。我听到的风声,那个人是(泳仪)yong yee..
是不是阿?
有排都不返啦。。。等我返佐才告诉你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