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星期一

货比5家

昨晚,大家相约去spicy饮茶。。去饮茶的途中有经过pasar malam,就想下买野吃,臭豆腐!!!我看到很多人买,我就跟着排队。。轮到我的时候我request一块豆腐,但是他就说最少四块豆腐,我就ok啦。。这个臭豆腐很(神奇),拿近鼻子闻一闻,就闻到沟渠的沟渠(香),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,那个感觉,就像沟渠里的垃圾在你的口中徘徊,再咬第二口,就吃到这个臭豆腐没什么特别,所以本少爷就吃了一块罢了,其余的我就送给别人吃。。(吃了第一块就想吐)。。在pasar malam jalan jalan cari makan,都没什么特别,来来去去都是个几味。。台湾鸡排都有4-5挡。。。人山人海,很挤。。临走之前买了一包凉水来去火。。

又是一次的头痛。。。还要隔离个座位。。。
又是倾同样的东西,
又是倾同样的话题,
又是XX同样的人,

货比5家,做个聪明的消费者。。(这是部长说的)

讲到地点,我到现在还犹豫着???
我们可以在那边搞party?
过了几点我们才不可以进去那个公园?
不过都算了。。这些答案自然会揭晓。。。

这个计划都不知是谁提出来。。。啰命。。。
应烦的不烦,不应烦的就拿来烦。。。真是烦

你很兰烦,我就要烦,我就要 烦,烦,烦,
(方大同的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