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星期四

(best) friend in the world

今天早上,又是一次很早起床。。。bangun pagi, gosok gigi, cuci muka, pandu kereta,就载我老爸去看医生。看完了我就拿我舅的车去service,在jalan ipoh Honda angkasa,天气不是很好,快要下雨了,不过就是下不了。。。然后我就出去走走,走到BHP油站(你知道是谁的油站啦),然后又再走去hong leong bank,去按ATM,按了之后又去吃早餐,途中经过点心铺,看下又觉得没什么特别。。就不要了。。我去1 stop café吃东西。点了奶茶还有nasi lemak with masala chicken,谁知,饮料还没到,大雨降临了。。好大雨,我就开始担心怎样回去service centre,就只好等待那个雨停咯,说到那个café,我点的nasi lemak,要40minutes才拿给我,拿之前还同我讲nasi lemak可以换白饭吗?我就无所谓啦,(很饿),野都不好吃。。水很划算,才2。20一大杯,吃完了,那个雨还没停,我就开始打电话给(冷水先生)顶她的肺,没有接我的电话,打佐很多次,都是没有接,然后我就sms给他,他又不回我。。然后我又打电话给prawn,他又不接(我看天气很好,睡得像猪一样),我就很生气(生冷水先生的气,那么近都不载我,更何况又下雨,搞到我湿晒)我会记得你的大恩大德。。。今晚头痛咯。。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他。。又换名啦。。“冷水先生”=.="
最近你和他好像很多恩怨哦。。!!哈哈。。so sorry...雨天还真的很好睡,没接到你的来电。。。!!

CK 说...

我就知道雨天很好睡。。不过都forget it,不会怪你,千错万错都是冷水的错。。妈的,开始对他没好感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