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箩命的旅程

当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,我还在火车上(摇着摇着)已经是10.23pm,仲没到KL,顶火车的引擎。。。真是好闷,没女看,全部是安梯同埋安格。。。说到买票就生气,上个星期我打电话去问那个售票员,问从新加坡到柔佛要多少钱,他就说RM10,我就好啦,很便宜。。怎知道今天下午我去买票的时候他收我RM23,我就傻佐啦,跟着问他不是RM10么?跟着他说不是,walau…明明我就问了价钱,现在又坐地起价。。你以为你是黑社会或者大耳窿么,鬼望你的公司倒闭。。。然后我就上火车,坐坐下就看到一个女仔是同我同座的,她就同我座啦(这个女仔是回Segamat的)一路上都没有话讲,只有我吃糖的时候我就问他要不要,她黯然拒绝(我的心痛痛痛)anyway,这个女仔都不是好靓,(我去餐厅trial的vivian还可爱)都系飞机场,(vivian都系飞机场)个样都赢晒啦。。。讲番这个火车,明明10.15pm到KL Central,现在都已经10.40pm,都还没到serdang,你话啊。。。死没。。这次的旅程虽然很rush,不过都学到点点东西from the restaurant。。头先,有个啊伯要拿他的行李,因为个架高同埋个啊伯又老啦,我看见他拿不到行李,就帮他那咯(日行一善)估不到我ck那么善良XP…坐在啊伯后边的后生仔,都无脑,看见这样的是应该帮忙,不是在那边看戏。。行行下我又看见外面有很多车排着队去舔油,不知油价是不是起呢?anyway,我都等得很不耐烦,因为真是好兰慢(你的火车,真是走的好烂慢)都不明白的人怎样做野,(要去投诉先的)下加产。。。不写咯,我好像在度写日记而不是在写blo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