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低调

昨晚,我啦,reuben,阿琪,同埋水晶去海南佬咖啡店饮茶。。鬼倾都好(海心)倾到我地去国民服务的经验。。。哈哈,好多趣事。。不过都真是的,不应该男女隔离,变到阴阳不协调XP。。地教官都没脑,连吃饭都要分开男的一边女的一边,好兰闷,不过都好彩,上课的时候都可以Mix,哇哈哈。。不过都很闷,在我班都没人会讲广东话。。。不过就有美女,都没白白过这三个月,我的舅舅拿车去修,要一两天才好,所以他就拿了我的车去用,本来我的friend来马拉,我就去载她啦,但是没有车就forget that la….very sorry la…在我舅舅的家online,顺便写埋blog,听听歌,听到一首王力宏的歌(心中的日月)就让我勾起回忆。。(因为她喜欢这首歌)在我camp里有一个女仔叫yvonne,几靓下。。都想泡她,但是黯然拒绝。。直到我去古晋meet her,谁不知this is our last time to see each other,都几怀念她(不知她现在怎了)想想下都几怀念我以前的同学,99年6I班,名众华小,真的很想gathering同埋看下变到什么样子了,哈哈^^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呵呵。。paiseh paiseh...我get到你的point啦。。只是被点了笑穴。。一时停不了。。!!突然一阵沉默。。当他说了这句话。。=.="

CK 说...

haha..我都傻料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