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

可耻

昨晚,我同水晶msn倾有关于这个礼拜去templer park 野餐,本来在嘛嘛挡算了人数,转个头就忘记要约谁。。真大头虾。Anyway,就计下人数啦,当计好做的时候,无端端就同我讲那些猪朋狗友仲未confirm,哎。。。水晶就发怒,所以这个mission possible 就交给我做啦。。(有时人呢,就要果断,叫你去哪里就要赶快做决定,都不是百万富翁,更加不是1秒钟几十万上下,只是去玩罢了,不驶摆埋地佬晒款,做人萧洒点,is matter of yes or no)我敢讲,你所作的野,都无人会欣赏,反而踩返你。。this is asian culture??or is just happen around my friend?? 到现在我都仲找着答案呢。。算啦,到了这个礼拜个答案自然会解开。。。昨晚都几早返房,就去打机,打昨2场机之后,就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欢迎来到我的梦中世界,就发佐一个不可思议的梦,男主角是我(煮野达人)同埋reuben(大王),话说我就去他的家,一进到她的家,就发现他的家竟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乱哦,好像刚刚发生佐第3世界大战,整间屋企好乱好乱,然后他就同我说:“ck,我的家好像被人打抢”;更着我说没有啦,不要乱乱想,有可能你的妈妈乱乱番你的东西,忘记收拾佐,然后他说系么,哦ok la。。。(我都想不到我会讲这些话)然后就去他的房间,又看见很乱,我就同他讲快一点报警,你的家被人入贼佐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更着我就醒啦,真奇怪这个梦。。。哈哈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以后我给意见就好。。不做任何决定。所谓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。你太想念他廖。。。。。。

CK 说...

是你想太多,不要这样说,我会很伤心,而且心脏病。。哈哈,以后要约都要想下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