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开心,生气和累

终于到达了新加坡,差不多9点到我阿姨的屋企。这一趟真箩命,本来可以7点搞定,就差新加坡的海关同埋打个印,掂知在海关里面那么多人,排长龙,我都傻佐。。。排到一半无端端一条lane变两条lane,就好多人冲前去啦(当时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)看到人家冲,我就跟着行,行行下,就有人插我的队(顶他的肺,生仔无屎忽)轮到我啦。。我就行过去啦,给passport个海关人员看,她望下我,又望下个相,跟着就chop给我(有可能几年前的相和今天的我有很大的分别)上个拜六我就去KL Central买火车票,我就同他讲from Singapore to KL how much?他说33星币,RM81。。。顶他的肺,叫他吃屎啦,跟着我就买from JB to KL,便宜地。。。我觉得好好笑咯(我是马来的人,不用charge我那么贵,我又不是白痴XP)这间铁路公司迟早倒闭。。个马尔代夫的总厨给我打了电话,跟着就倾的好(海心),现在就等着HR Manager 给我个Call,哈哈!!!!好啦,好累,睡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