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

剪发铺一游

昨晚突然经血(心血来潮)就去泗卫的巴刹马栏买汉堡吃,谁不知个卖汉堡没有摆挡,想想下都有很多个礼拜都没有摆挡,哎,真失望。跟着我就去问个卖蔗水的,他说那个卖汉堡很迟才开挡,那么我就去剪发铺剪个头(顺便等埋个卖汉堡的开挡)。。顶他的肺,同他讲我要什么发型,他就点头。。(其实他就不明白,又不问我)就给他剪咯,我就同他说我的头发不平衡,要修一下,怎知他不明白,都是剪到不平衡,剪到我很兰不满意,跟着我准备走啦,我就问他价钱,他说9蚊。我就傻佐(因为在那个墙上有写价钱,不同年龄不同收费,21岁的剪发钱是7蚊)我就同他讲我是21岁,他就硬硬要我9蚊,ok咯,我卑。。以后都不会揾他剪,等着倒闭吧,我就驾着车,去另外一边再剪过,这次我就照镜,发觉我的头发被他剪到很不掂,哎。。算了,我就剪光去吧。。等头发长了再去修,真是好生气。。今天的天气很热,好闷。。不知个(病人)好佐还是病的比以前严重了??跟着就看一下电视,看没多久就会房打机,打打下不知不觉到了2am,很困跟着就睡佐咯。。。睡睡下突然发起梦来,哇我这个梦。。好好好!!!大家都估不到我发这个梦,我发的梦是色梦,好过瘾,内容是什么就不可写在这里,好5级。。。anyway,都不是整天发这样的梦,不过久久一次都不坏。哈哈,想想下上次去templer park都几好玩,想要玩多一次,上次吃咖哩鸡,炒米粉,咖哩饭,烧香肠鱼蛋海鲜豆腐,不过下次去要准备的更多的食物,要烧鸡翅,烧鱼啦,这样才过瘾,怎样我的朋友?考虑去吗?如果要的话,就plan一plan啦。。。哈哈,又或者去别的地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