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

好cheap

本来我地约好去饮茶,突然间她又说yam cha cancel。。我就ok lo。。跟着我
就sms卑reuben就讲无去饮茶,顶他的肺,都不回复给我,哎。。。真失望,没
了烧包。。哈哈,不过明天就有啦。傍晚的时候及就打电给她叫她把烧包放进
冰箱,谁知讲讲下烧包就有大锅野爆。。讲什么就不方便透露,高度机密。。
哎,做人呢就不要那么小人,这样做对大家都无利益,过佐的事就不要再提,
也不要拿来炒八卦,这是一种低级,无聊,人渣,社会的寄生虫(science的老
师骂的)大家都知道你的为人,已经很多次,你所做的野都无新鲜感。。哎,
收手啦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这是他的招牌,在朋友的范围里他已经出了名是是非精咯。。非要搞到朋友不和才心凉。。还好我有查个清楚,不然朋友们就真的心病多多了。。真是吃饱没事做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