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

无端端 scheibe merde

这阵子都不知犯什么,处处被人针对(我家里的啊姨插我背后)自从我回来之后,就发觉我啊姨煮野不好吃,而我又整天讲的野不好吃,他就不爽我啦,跟着不同我讲野。。。我心想,你吃佐1把年纪,做人不可以看开一点吗?(事实他煮的野真的不好吃)而且每个礼拜都是同样的菜。吃到闷。讲真的,他这样插我的背后我都无反驳,(不值得同他吵)如果换成是几年前的我,我一定同他吵到底还骂他。。。
好像昨天,我都无得罪他,又在我舅父面前讲我。。。顶。。。整天拿地不等洗的话来威胁人地(以后我(啊姨)不煮咯,给人嫌)跟着我就想,你整天都讲这句话啦,又不见你做。。吊,只是会讲。。在1个礼拜,有3天我没有吃家里煮的饭,原因很简单,不好吃。。如果你是一个会吃的人,你就会分别到什么是食物还有什么是垃圾。不知道在他的字典里边有盐这个字吗?
她这样插我的背后,我更系生气啦,不过我总觉得迟早有一天会有报应,早几年前他的喉咙有粒东西,要去割,割了声音变小了,哈哈,也许这是报应吧。。当他有事情,我就载她去,连他的小儿子去看医生,都要我去载,(她有个大儿子,很得空,都不要叫他的儿子载,要我载)车油都没收,还要插我背后,我都算。。他的儿子是宝,从来没叫过他们做家务,简单的家务都不会做,做人还有什么意义。。。表面很好,心里烂透啦。。笑面虎,我都会做。。anyway,我都不想讲那么多,毕竟他都无脑。。无common sense,叫他们一家去旅行,会失踪,同埋一定要去有稻米的国家,因为他们只是吃饭,不可以吃西方野,一日无米会死的那种人。。哈哈,好痛快。。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Blog也是一个发泄的好地方。。呵呵^-^

CK 说...

哈哈,对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