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可歌可泣的电影情节

米雪李。。简称(Michelle Lee)韩国女仔,芳龄22岁曾经是我爱的女仔,也就是令到我黯然感伤的女仔,讲到这个女仔,就要讲到我在瑞士读书的时候。初到瑞士,什么都不会,不会讲德文,更加不会看德文啦。。。不过就交到一群亚洲朋友,哈哈(都不会寂寞)我记得我到了瑞士的第2天,有免费ticket去Lucern(一个town)因为我的学校是在village,所以要搭1个小时的船或者巴士才到那个town,当我同埋Louis(香港朋友)准备搭船回去学校的时候就遇见了Michelle,当时就同他一起拍照和拿埋Msn。。开始对他有好的印象,他的样有一点点呆呆的(不过可爱)身材很丰满,同我一样有戴眼镜,我记得第一次约他的时候是在学校的lounge,那时候我就同他聊天,跟着我就约他出去餐厅喝东西(瑞士没有嘛嘛挡)我同他就点了hot chocolate,然后就聊天,有很多东西聊,聊到12点就送他翻房咯。。到佐第二天,又是在lounge里边看到他,他就主动来到我面前say hi ck…blar blar跟着就去她朋友那边,我就看着看着,看到一个越南仔就同他行到好埋,仲抽水(我地朋友都不喜欢越南老,好兰串)。。你老母啊,我地朋友叫我抢他回来,我就是没有做到,跟着很伤心的一个人,下着雨,走去吧里面喝酒,(真得很像电影里面的情节,只是男主角是我)喝完了,我就回去学校又再去lounge看Michelle回房了没。。我就问我的朋友,他回房了。。很安全,哇,我都放下心头大石。。隔天,after dinner我就约他到湖边聊天,跟着就同他讲有关于昨晚的事,就坦坦白白啦,讲完之后呢,我就同他表白,他明白的可是他要考虑,我就ok咯,就陪他回房(其实教我讲这番话的人是一个女人,结了婚,它是美国人texas,来瑞士读Pastry,人很好,很照顾我们,他都当我系佬看待)是她教我这样做,当我讲完之后,我的心好像好舒服,真是要多谢她。。过佐几天我又同她表白啦,她黯然拒绝我。。我就好down啦,不过都不紧要,就没事啦,但是见到他就有一点点尴尬,殊不知她竟然同一个样既难看,头发又凌乱的韩国男仔拍拖,我都吓一跳,然后的淡笑,我地朋友都吓一跳,还说你(CK)仲靓仔过这个韩国仔,哎。。。世事无绝对,我就讲他们一定会分开。。。哈哈,到佐我去industrial training的时候,Michelle就回去韩国做她的industrial training啦,(原来她一回到韩国的时候就同他分手了)不过都有联络,直到我临走的一个月前,我就在餐厅碰到她的前男友,她就很大方同我讲:“我同Michelle分手了”;当时我就傻了,然后就笑笑答他:“是么,哦” :跟着我就趁这个机会,约michelle去行街,她都答应,好(海心),就约在火车站见面,一见到面就抱她啦,然后就漫步去starbucks,途中就进去LV,Gucci,看野,跟着就进去starbucks买也饮,当时他要caramel frapuccino,我就去买(估不到我的记忆都很好),还有她那天被瑞士人罚款,(因为忘记买飞)所以才会被人罚款。。哎,真是很对不起她,为了这个约,竟然给人罚款。。(心很内疚),我都买佐一瓶香水给她,是Maria Sharapova代言的香水,当是礼物吧。。我们就一边喝野,一边倾野咯,倾倾下她就说出她的心事,我就唯有开解她啦,倾倾下不知不觉又到了5点多,我们就离开星巴克,朝着火车总站走去,虽然时间很短暂,但是我却很快乐。。。临上火车前又给她一个拥抱,然后就拜拜。。到了现在还是很怀念那一个情景。。

3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虽然很短暂。。但却是最美好的回忆!!或许还有机会相遇,再续前缘!!

CK 说...

成你贵言。。。多谢多谢...

杨洁华 说...

halo,我是yong,没想到风度翩翩的ck有这样一段短暂的恋情...像水晶所说的,希望你能再续情缘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