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野餐的日


今早,就是我们去野餐的日子,虽然要很早起床,不过都不紧要。讲下个旅程,yuki就驾他架van仔,到了我屋企,一上车就看到很多朋友,地朋友不用介绍啦,凡是看我的blog都有去啦。。那么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了,有可能很早起床吧,个个都死下死下。。当我们到了templer park 的时候,就见到星星(凉粉)在他的车等着我们。。然后我们就分配食物给每个人拿,跟着就上山啦。。。行下行下都几没力(我讲我自己,肥又没有锻炼身体)上这个山我地就要过kembara halangan,要行过好小条的路(差一点仆街)仲埋过这个7星桥,哇。。最后都到达了。。。跟着就铺草席,放我们的食物还有背包(你的背包,让我走的好兰慢)会起火去起火,不会起火的就站在一边准备食物。。搞好了我同埋地女就去玩水,当然有几个男仔在玩火啦。。。玩下玩下我们就上岸吃野,我们准备了加哩鸡,炒米粉,加哩饭,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呢!!!(好假啊)吃完了我们大伙们就去玩水了,我就脱掉脱掉(得我一个脱吧了),水晶讲我的皮肤很白(是么?不觉)好爽,有免费的山水jaguzzi….哈哈,有个朋友被水郅吸他的血,跟着我的脚就被石头刮伤,流血不止,被人拍照。。然后就看到我的鞋有水郅,跟着月饼就抓他同埋拿去bbq,哈哈。。(好长啊)。。在最尾的时候他们就去玩水,玩完佐我们就下山咯。。。落佐山就看到爱资吉林,就去买来吃。。。买佐跟着我的friend就要拍照,就叫那个卖爱资吉林个人帮我们拍,顶她的肺,不会拍,拍到我们的面不见了一半,痴线///

2 条评论:

CrystaL~ 妮妮 说...

Yeah Y(^-^)Y..晚上九点我就晕在沙发上了。。今天起来。。手脚僵硬。。筋骨痛到 ~~~

CK 说...

我也是,不过我的脚漫痛的,哈哈。。都几开心,敌人变成朋友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