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Trial 的趣事

今早,当我睡得朦朦胧胧的时候,就看下时间。。。哇,9点几佐,我就飞去冲凉房刷牙和做爱做的事(帮赛,和冲凉)然后就匆匆忙忙就出门了,在巴士站等了5分钟然后就搭巴士去MRT…我去的地方名叫Raffles, Fullerton Hotel, Restaurant San Marco, 在酒店里边8楼,上到去8楼的时候,又要用它餐厅的私家lift上去(那么吧闭),那个lift有两楼,顶楼是餐厅,二楼是厨房,我就上去啦,一上到去我就问那个reception, 他说到二楼去找那个chef,我就去啦。。。一到佐,就去厨房找他,一看到他就同他握手和自我介绍,然后他就叫我去厕所(不是搞屎忽)是去换衣服。。开始我半天的trial…一开始就同地chef我的师兄打招呼,哈哈原来那边有法国帮同埋亚洲帮,好乱啊。。。法国帮讲法文,喜欢就同你讲野,不喜欢就不通你讲野,亚洲就不同,头头不同你讲话,一做久了就同你哈啦。。那个厨房得一个女仔,是新加坡人,就会讲英文,不会别的语言,真遗憾。。这个女仔都几可爱XP….然后有两个沙巴来得,一个洗碗一个就帮忙那个chef准备地菜,然后一个是JB来的,华人,哈哈哈哈都没么客,所以很轻松。。。另外一个chef给我看recipe,然后叫我执料,要分开执,我就看那个recipe啦,看看下就觉得他要做曲奇蛋糕,然后又想想下为什么要分开执的料(全部有关liquid的材料可以捞埋一起,然后就捞在面粉那里,不用用那么多个碗那么麻烦又多工,然后我觉得好好笑咯,is this is your working style, what the fuck, wake up man…..)跟着就看到个sabah仔在弄东西,弄完了就用spoon去试味道,试完了又把那个spoon放回去,又弄回那个食物,walau….hygiene and sanitation, 已经很多次佐,每次有东西弄就去舔spoon, shit man,因为有法国人,所以我就同那些法国chef哈拉,讲简单
的法文,比如,多谢,please,哈哈哈。。。那些法国人都几(海心),到了尾声,就做些简单的东西,我就帮个女仔(vivian)搞的番茄,同埋绿豆,(不是搞她)同样的法国人整日撩他,又可能得一个女仔啦,所以就的男的就撩她咯,阴阳不协调。。。哈哈!!!差不多做完啦,各自吹水啦,正如我所讲,法国帮有自己的法文,亚洲帮有亚洲文,哈哈。。。跟着我就喔喔手,同埋讲一些法文就离开了搞笑既无奈的餐厅,(想想下个餐厅都很小,还小过以前我做的餐厅)噻两个肥仔条路都不行得。。。哈哈(法国佬都几咸湿下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