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

离谱

自从油价起了之后,我鲜少到油站打油。。看看下我车的油都已经用的七七八八,就去打油啦。以前我那辆车打满才40蚊(油剩下最尾一格才去打油的)现在,60蚊都打不满,真是箩命!!!人家的国家出油,我们的国家出油,有什么可能油价比别的国家贵,例如中国,印尼。。。哎,现在有现金津贴有用么?得625蚊,够打油么?而且仲系得1年,政府吃屎吧。。交通工具不发达,搭个车去KL都要换很多站,巴士都不link火车,火车都不link monorail,都不make sense,如果外国人来到KL,他们都会很头痛,而且会留下坏印象。。政府都无脑,起一个野都无用脑想,要起就要有个proper plan,起到完,不要起到20%。。。make sure all KL Wilayah Persekutuan can have a high quality public transport….我住瑞士1年,同埋去德国1个月,都不忧烦的交通工具,巴士,火车,全部交通工具都是同一个公司,这样会比较容易打理同埋容易arrange the depart and arrived time,瑞士的巴士同埋火车很舒服,不会有人站住大火车咯,一定有很多位子坐(不像这里,komuter又短,又迟,有没有位坐)学学人地个国家啦,讲马来西亚独立了51周年,都没进步,最伟大的就是贪污,吃钱,起佐地不应该起的野,根本就是浪费纳税人地钱。。。这阵子又搞埋地雄愿2020,结果我去看,个plan好小,根本就看不到。。。我说就这样算了吧,搞好的basic野,再搞high level的野啦。。都没有basic就搞high level的野,好容易受伤嘎。。。就算过佐100年,马来西亚都有一点进步(我强调,是一点点进步,很明显我系踩紧这个xxxx啦)更加多衰野仲未讲,不过都不驶讲,所有马来西亚的人民都心知啦。。。如果我有大把钱,我都搞移民咯,不想在这个国家住。。。这个世界上有3个分别来形容一个国家,1;发达国家 2;develop country 3;third world country,马来西亚就是在between third world and develope country,讲到白就是不上不下,吊在一半。。。好兰差,外国可以用很便宜的价钱买一辆跑车,而这里要用多过4-5倍的价钱来买同样的跑车,哇,政府觉得好making sense 啊。。。但是他们根本就是人头猪脑,不会去分辨。。。哎读那么多书,到头来都是用来吃钱,叫鸡。。天啊,叫我们怎么办???我想走啊,我想去一些比较尊重人权的国家。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